苹果树女士

一个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哈哈,文笔不好,就是脑洞大(*/∇\*)
我再重复一遍,水千丞的小迷妹,极端工控,极端受控肉包不吃肉的小迷妹远离我,都他妈远离我,也许我可以接受天官赐福,接受墨香铜臭,因为确实只有他的书粉在搞事,墨香铜臭本人没有怎么样?唉,这两个做的就不一样了,他妈的真的恶心人,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喜欢肉包,不吃肉,他妈的我一个乙游玩家,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搞乙女腐的人啊?万一搞到我游头上怎么办?你负责任?

联动阅读

是《重生之将门毒后》和《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的联动,ooc会有的,肯定是会有的,我又不是原作者。


联动的原因……没有原因,我就想看。找了蛮久的,没有找到,如果有此类型的文的话,嗯,麻烦各位推给我,谢谢。


我割下的难吃的腿肉嗯,不建议大家看就写给我自己爽爽,所以我在这里诚心的建议大家不要点进来,不要点进来,不要点进来,真的不会好看的,你们信我啊!


做人不要太叛逆!!!


时间线:


将门毒后:刚刚重生(官配)


惊封:第一世界线异端管理局


        :第658世界线流浪马戏团,方点。


        :第659世界线谢塔,白柳,苏恙


        :塔/桃柳,苏唐.唐苏无差,陆点,飓风蝴蝶,丹木,修巫。


(注:不带白柳,不带谢塔,后期会有的)


—————————————————————


“给我拿一面镜专过来。”沈妙道。她的声音还很虚弱,语气却坚定,谁知刚说完这话,一阵白光乍现,将她刺的睁不开眼。


待到那光终于慢慢黯淡下去,沈妙才缓缓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早已不在原本的房间中,他此刻正坐在一张椅子里,而她的面前隔着些距离是一张巨大的“白布”。


此时,他的父母正坐在她的左手边,而他右手边坐的…竟是谢景行!


谢景行的右手边没人了,是的,那里是一条较宽的走道,走道的另一边,坐着一批穿着奇形怪状的,那些人看他们的目光十分的…怪异?


沈妙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要真这么说,怪异的也是他们才对。


走道的另一边。


玩家们刚才还在感慨出了个好厉害的新人,仿佛在看一个大佬冉冉升起,然后,就被莫名其妙传送到了这个鬼地方。


唐二打坐在他的椅子上,奋力地想起身,但在椅子像是有拉力一样把他的粘在这个椅子上,他心里出离的愤怒,白六这个狗东西又想干什么?!


在整个空间都乱成一团的时候,一道机械女声响起【各位已触发阅读系统,我是你们的代理系统0639。】


听到这声音,沈妙愣了愣,他刚才在白光中,好像似乎大概是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当时没有注意,只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现在看来,好像不是嘛,那自己重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这声音吗?


杜三鹦坐在位子上,他的鹦鹉也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他的肩膀上,说真的,他有点慌“读什么?怎么读?”


0639毫无感情的机械女生又在空间内响起【已检测到问题,权限不够,无法回答】


谢景行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忽然被传送到这种鬼地方,他也不怕,漫不经心的问道“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也不让我们看看?”


【已检测到问题,权限足够,给予回答,数据】


谢景行好似是来了兴趣,刚准备继续问,就听见一道愤怒的男声在空间内响起“你是不是白六那个狗东西弄出来的东西!放我出去!放开我!”


【已检测到问题,不是】


但那到男人似乎根本不在意0639到底说了什么,他依旧愤怒的挣扎着,怒吼着“放开我!苏恙呢!苏恙在哪!”


0639似乎没有情绪一般,依旧平静的回答【请冷静,唐二打先生,苏恙先生在您的旁边】


得到回答,唐二打连忙向旁边看去,就见苏恙坐在他边上,却是如同睡着了一般,紧紧闭着眼。


这一番动静闹得大,将门毒后那边也是看得清清楚楚,沈丘有些好奇“这苏公子是怎么?一副昏迷不醒的样子。”


结果话刚说完,苏恙就把眼睛睁开了,眼神稍微涣散了一小会,随后,便渐渐聚焦,他转头,看向唐二打,略有些疑惑“怎么了吗?队长。”


唐二打忽然红了眼睛,紧紧的一把抱住了苏恙,抱得很紧,好像下一秒他就要被人给抢走了似的。


苏恙有些迷惑,这是哪?他刚才不是还在和队长抱抱吗?队长又是怎么了?但也还是轻轻地回抱了他。


其他人明白了,哦,断袖啊(・●・)


空间里的人都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0639忽然出声。


【加载成功,权限已开启】


然后毫无感情,平静无波的机械女生忽然变成了一个活泼的少女音。


【喂喂,我说二位,你们抱也抱完了,安慰安慰完了,咱能不能好好看书?能不能?】


却在这时,谢景行又问道“怎么忽然得有感情了?”


0639的声音颇为无奈【谢小侯爷,我觉得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咱们能好好看书吗?求你们不要再问我问题了,我求你们了】


谢景行奇道“你还知道我是谁。”【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现在开始阅读,好的开始】


她刚说完这话,原本巨大,干净屏幕上就忽然浮现出许多字。


沈妙一愣,喃喃道“原来不是白布吗?”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


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士,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


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


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笑话!


他道:"看在你跟了朕二十年,赐你全尸,谢恩吧。"


三尺白绫下,沈妙立下毒誓:是日何时丧,予与汝皆亡!


重生回一四岁那年,悲剧未生,亲人还在,她还是那个温柔雅静的将门嫡女。


极品亲戚包藏祸心,堂姐堂妹恶毒无情,新进姨娘虎视眈眈,还有渣男意欲故技重来?


家族要护,大仇要报,江山帝位,也要分一杯羹。这辈子,且看谁斗得过谁!


但是那谢家小侯爷,提枪打马过的桀骜少年,偏立在她墙头傲然:“颠个皇权罢了,记住,天下归你,你,归我!”】


重生!!!


将门毒后那边的其他人都是一惊,重来一次,能比别人先一步知道未来,这种好事,怎么就没落到他们头上呢?


傅修仪看着沈妙的眼睛里闪着热烈的光,若是她能为自己所用…


沈妙看着屏幕上的字,也有点茫然“谢家小侯爷,谢景行,竟是他吗?”


“怪不得我二人坐在一处呢,沈家小姐。”谢景行在一旁懒洋洋地开口,活生生一个纨绔子弟的模样。


隔壁惊封的玩家们也是有点茫然的,真是古代人啊!


正在他们讨论的时候,荧幕上的字又再次变换。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异端管理局的人沉默了,所以阻止白六毁灭世界的方法就是……给他……找个对象?


陆驿站也有点沉默,非人类,特别爱钱,这怎么听着都像白柳呢?


谢景行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神明?”


其他人也都是大为震惊,不过听这描述,好像不像什么好神啊?


唐二打有刚才还有点迷茫,听到这话,几乎是下意识的出声回复“邪神!”


谢景行又一挑眉,邪神吗?有些意思。


季羽书和他们的关注却大不相同,他倒是更好奇“直播”是什么。


如此想,他也便如此问了“这位姑娘,这上面说的直播是何物?”


0396自然也是回答了的【所谓直播,便是将一个人现在经历的事通过一些手段和设备让别人可以看到,说简单点,就是让别人可以看到你在干什么】


这……这还真是……


这次0396没等他们讨论完,荧幕上又开始显现新的文字。


【1.白•贤妻良母•柳


    2.护理,唐队长的一生之敌


    3.重婚是犯法的


    4.介绍


    5.神级游走NPC的吻


    6.真正的神级NPC


    7.你真的想好和这种可怕的女人共度一生了吗?


    8.这就是顶级战术师的虚伪与演技吗?


    9.刘果果


   10.你们是什么奇形怪状的男人组织?


   11.给你500万积分,离开黑桃


   13.点击就看逆神的神仙演技


   14.人可以和讨厌的人结婚吗?


   15.怀疑和背叛】


【请沈妙抽取片段】


话音刚落,沈妙便发现自己面前多了一个箱子,她将手从箱子上的圆洞探了进去,里面是一个一个的小圆球,她随手取出来一个,大声公布结果“4”


【叮咚,片段抽取成功,开始播放】


【公会:流浪马戏团


姓名:牧四诚(游走位)


个人技能: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技能武器:猴爪


“我是为了赎罪而偷盗的


就像是


你是为了保护而杀戮一样"】


看完介绍,沈清不由得冷哼一声,看向一旁,刚向他夸赞过牧四诚的一位小姐,嘲讽的说道“不就是个小偷?哪里比得过定王殿下?”


沈妙坐在她前头,听见这话,在心底也将沈清嘲讽了一番,像傅修仪那种人,怕是不配跟人家比吧。


沈清坐的位置比较靠边上,她说的这翻话,游戏玩家们自然也听到了,其中一位游戏玩家便不满的嚷嚷道“得了吧?他可是牧神诶,你知道什么叫做牧神吗?他可是噩梦新星榜的第四名。”


说完也嘲讽地笑了一声,旁边另外一位玩家也跟着附和“就是,牧神可是噩梦新星榜的第四名,你们所谓的那个定王连第一场一级游戏都无法通关吧!”


牧四诚父母却说“那不还是小偷吗?”


那两位玩家都是冷笑一声“你懂什么?”


【公会:流浪马戏团


姓名:木柯(游走位)


个人技能:光明勇敢的刺客


技能武器:暗影匕首


“我会成为一个刺客


勇敢地保护你到最后一刻


请你


收下我懦弱的灵魂,好吗?"】


高阳摇着扇子,缓缓道“刺客嘛,不就是在暗地的。”


玩家们那边是有点懵的,这位木柯是谁啊?不认识啊!难道又是很厉害的新人?不然也不可能跟牧神在同一个公会吧?


【公会:流浪马戏团


姓名:***(控制位)


个人技能: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技能武器:毒药,解药


“她可是女巫,女巫说


今晚是个平安夜”


“今晚我有一瓶毒药,一瓶解药


但今夜不是平安夜,你猜猜……


我要杀谁?"】


这行字一出,将门毒后这边还来不及惊讶女巫,玩家那边就已经闹疯了。


将门毒后这边的人有心交流一下,但是隔着那么大一条走廊,那是真的不太好交流。


最后,谢景行烦了,问0396“就不能别隔那么远吗?”


【当然可以,谢小侯爷】


话音刚落,又是一道白光乍现,白光暗淡下去,等他们再次适应光线,睁眼时,中间巨大的过道没有了,合并在了一起,每个人前面都多了张桌子,桌子上有个话筒。


牧四诚吐槽“这布置真的不是按照我们学校的阶梯教室来布置的吗?也就多了个话筒吧,还有你说出来舒服点,桌子看起来高级点。”


傅修仪摆弄了一下他面前的话筒,不解道“请问姑娘,这是何物?”


按理来说,傅修仪这么一个美男子,用这般温柔的语气询问,不会有人感到不耐烦,但是0396那是一般人吗?


当即就道【关你屁事】


定王自打进空间起就保持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位姑娘对他的恶意这么大,难道是因为那个什么文案?


同样的问题,罗凌也问了一遍,这回0396倒是好好回答【罗公子,这个叫话筒,你可以试着对他说句话,你的声音会被扩大,让很多人都能听到】


看看,双标的明明白白的。


傅修仪的脸更僵了。


—————————————————————


交流问题解决了,现在就应该好好交流了。


季羽书看向玩家们,好奇问“你们方才为何那般惊讶?莫不成是因为年纪?不过这姑娘虽年龄尚小,却也能窥见长大以后定是个大美人……”


话没说完,高阳就一扇子呼他头顶“胡说八道什么呢?”


玩家那边倒是不介意,回答了他的问题“算…是吧!”


被呼了一扇子,季羽书也没有放弃交流“算是吧,是何意?”


那名玩家回答“就是一半一半的意思喽,说实话,我不太接受老婆变成女儿这个事实。”说着说着就开始哇哇大哭。


季羽书“这可不关我的事啊!”(゚Д゚)ノ


0396出来贴心科普【跟你们那个时代不同,这一个时代呢,有粉丝这种东西的,就是狂热的喜欢和追求一个人,而身为噩梦新星榜第一名的小女巫,当然有很多粉丝的,科普一下,老婆呢就等于夫人的意思了,如果现在忽然发现老婆只有八岁,这个确实是很难接受】


将门毒后这边的人都是大大的惊了一下,喜欢就直接喊夫人?!这可真是。


连季羽书都惊了一下,想他当花花公子这么多年了,也没见过这么开放的呀。


不过……季羽书转头往旁边看了看,这位姑娘生的可真是貌美极了,就是脸色有点黑。


季羽书忍了有忍,终究是没忍住他那跃跃欲试的心,往旁边靠了靠,说“姑娘脸色怎么这么难看?说出来我听听嘛,我这个人最看不得别人伤心了,看美人伤心,我也伤心的不得了呢。”


坐在他左手边的高阳:算了,爱咋咋地吧,倒霉孩子( ゚皿゚)


红桃满脸写着别来惹我,脸色阴沉的能滴出墨水来,闻言冷笑了一声。


季羽书没有等来美人的回答,但他等来了,坐在美人旁边的男生的嚎啕大哭,边哭边大声嚷嚷,通过话筒的加持,成功让整个空间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抽泣和哽咽的内容很多,大概能理解一下,是这个意思↓


“小女巫啊!你为什么要走啊?!你不要走啊!那个什么流浪马戏团给了你什么!你肯定不是自愿的,对不对呀?不要抛下我啊,小女巫!我的小女巫啊!小女巫啊!”


刘佳仪则是缩在刘怀的怀里,冷笑了一声,他倒是想知道,这个什么流浪马戏团的团长,到底有什么魅力才能让她放弃国王皇冠。


【公会:流浪马戏团


姓名:唐二打(主攻手)


个人技能:玫瑰猎人→凋谢的玫瑰猎人


技能武器:左轮手枪


苏恙


我做不到不回头 


我想要所有人,尤其是苏恙


可以活着离开这个游戏 


亲爱的猎人,花期已过,您没有狩猎到属于自己的玫瑰


现惩罚您活着,看着他,枯萎离去 】


红桃抬了抬眼,难掩讶异,竟然是他,玫瑰猎人,看来这个白柳还真是不简单。


其他人还没说什么,就被一道置地有声的男声打断了“不可能!!!”


空间内的众人都被他这平地惊雷一声吼吓了一跳。


岑不明冷笑一声“怎么,你也要做叛徒?”


高阳却摇着扇子“这位公子,话别说的这么难听嘛。”


没等他们继续说,0369说道【没什么不可能的,不是告诉过你们了吗?他叫白柳,不叫白六,他是白柳,不是白六】


听到这话,一直静静坐着的方点微微笑了笑。


陆驿站几乎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紧紧抓着方点的手“658世界线的白六…”方点纠正他是白柳。


陆绎站慌忙点头,泪水大颗大颗的掉下来“白柳,658世界线的白柳是个好孩子,对吗?”


看着他紧张的样子,方点轻轻拍了拍他的手,笑着点了点头。


看见方点点头,陆绎站愣了一下,随即抱住方点,无声的大哭。


在这个时候,那个和邪神对战了600多条世界线的逆神紧紧抱住他的爱人,像一个孩子一般幸福的大哭。


将门毒后这边有点茫然,也不用哭成这个样子吧。


沈妙被勾起了点好奇“有何区别?”


而这一次,0369罕见的严肃道【他们是两个人,他们也永远不会是同一个人,白柳永远不会变成白六,剩下的不能讨论,多的也不能说,不能剧透】


【公会:流浪马戏团


姓名:白柳(战术师)


个人技能:贫穷的流浪汉→邪神的继承人


个人武器:人鱼骨鞭→蜥蜴骨鞭


“我在所有的人当中


只讨厌你


但我在所有的怪物当中


只爱你 ”


名为流浪汉的邪神终于走到了这里


他拥有了数不清的灵魂纸币


金钱,荣誉


桂冠和胜利已然要佩戴在他的头顶


他应有尽有


他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亲人和自己


他一无所有】


唐二打也是愣愣的,不过话说白六还会谈恋爱?


岑不明有点茫然,他的茫然一半儿是白六竟然会有朋友和亲人?当然另一半就是他还会谈恋爱?


异端管理局许多人都忍不住出声询问“白六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啦?就是因为谈恋爱吗?”


“所以,究其原因,拯救世界的办法,就是给白六找个对象?”


“话说,他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总不可能真是因为就找了个对象吧。”


“管他的呢,反正不毁灭世界了是好事,慢慢看吧!”


【公会:杀手序列


姓名:***(逆神)


个人技能:逆神的审判者


个人武器:重剑


“我一点也不想当什么预言家


我恐惧所有人的未来不是我期待的样子 "】


这段文字一出,掀起一波惊涛骇浪。


永乐帝眯了眯眼,喃喃道“预言吗?”


明齐皇室的人眼里都闪着狂热的光,预知未来啊!若是这般人,才能为他们所用的话!


文惠帝和定王在眼睛里贪婪都快流露出来,化为实质。


【公会:杀手序列


姓名:黑桃/谢塔/塔维尔


个人技能:堕落怪物化


个人武器:黑色骨鞭


“我没有夏天,我只是


偷偷共享了你的夏天 "


“我是一个合格的纪念品 "


“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的神明


但我却拥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


“我很喜欢你 ”


“我喜欢你,白柳 ”


“白柳我喜欢你 ”


“我特别喜欢你 ”


“我知道了 "


“哦”


“我喜欢你,白柳 ”


“我知道了 "


“我喜欢……”


“知道了 "】


“哇哦!”异端管理局的人不约而同发出这个声音


“挺浪漫的。”


“这谁啊?蛮可爱的。”


“话说之前的世界现有黑桃这个人吗?”


“所以他才是白柳改变的契机咯。”


“不过这黑桃到底谁啊?”


0639及时回答问题,为大家解疑答惑【我不能明说,因为太过剧透,你们就当这是陆驿站养的第二个崽吧】


“辛苦你了。”董承龙拍了拍路驿站的肩。


【好了,不要纠结这个问题,我们继续,沈小姐,麻烦你继续】


【1.白•贤妻良母•柳


    2.护理,唐队长的一生之敌


    3.重婚是犯法的


    4.主要人物介绍(√)


    5.神级游走NPC的吻


    6.真正的神级NPC


    7.你真的想好和这种可怕的女人共度一生了吗?


    8.这就是顶级战术师的虚伪与演技吗?


    9.刘果果


   10.你们是什么奇形怪状的男人组织?


   11.给你500万积分,离开黑桃


   13.点击就看逆神的神仙演技


   14.人可以和讨厌的人结婚吗?


   15.怀疑和背叛】


沈妙挑了挑眉,又从盒子里拿出一个小圆球“9。”



评论(37)

热度(6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